穆里尼奥:执教罗马首战没有焦虑 感觉像在指挥欧冠

穆里尼奥:执教罗马首战没有焦虑 感觉像在指挥欧冠
2021年08月19日 06:32 新浪体育

  周四欧协联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罗马将客场对阵土超特拉布宗,这也是穆里尼奥执教罗马的首场正式比赛,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焦虑。

  穆里尼奥说:“这确实是我在这家俱乐部的首场正式比赛,但如果没弄错的话,也将是我的第996场或第997场比赛,所以我很平静,我想的是球队应该有个积极的赛季开局。

  “重建从来都不容易,就像转会市场从来都不容易。如果斯皮纳佐拉在那里,我们就不需要左后卫,如果哲科还在,就不需要另一个前锋。我们必须边走边适应。两回合将非常艰苦,但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打进小组赛。”

  罗马周日意甲首轮将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但穆里尼奥不会厚此薄彼:“我不想在比赛之间做任何区分,总是优先考虑下一场比赛。我们很清楚明天的困难,对我来说,这场比赛不像欧协联,更像是欧冠比赛,因为两家俱乐部几年前都踢过欧冠。”

  穆里尼奥透露,比赛结束回到意大利,全队将留在训练基地,“明天一旦回到意大利,我们就不回家了。我们要在特里戈里亚睡觉,我们要在凌晨4点回来,我们需要休息。如果我们想遵循某种职业精神,就必须做出牺牲,我们需要恢复时间,而时间是我永远不会厌倦的词,直到我们成为职业的团队,这是取得成果所必备的。”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