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与梅西竞争金球奖要看新赛季 未来几周很重要

卢卡库:与梅西竞争金球奖要看新赛季 未来几周很重要
2021年08月19日 05:34 新浪体育

  周三新闻发布会上,卢卡库被问到切尔西与巴黎队员竞争金球奖的问题,他回应称,这还要看新赛季的表现。

  巴黎目前拥有梅西、内马尔、姆巴佩,每个人都在谈论他们,但切尔西也有潜在的金球奖竞争者,如卢卡库、若日尼奥和坎特,有可能压过巴黎球星吗?卢卡库表示:“两支球队都很强大,但赛季刚刚开始,所以让我们努力工作,在现有基础上更进一步,然后可以看到我们能走多远,我们每次只能关注一场比赛。

  “对我来说,沟通非常重要。我是个非常开放的人,总是问队友想要什么,他们对我的期望是什么,我在哪里可以帮到他们,我要在哪里拿球。接下来几周非常重要,要与我周围的队友进行沟通,以开放心态对待我们的比赛风格。我并没有太多需要适应的地方,因为比利时队也是同样体系,我要了解队友的特点和喜好,找到帮助球队的方法。”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