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基:米兰是夺冠候选但非热门 应向国家队学习

萨基:米兰是夺冠候选但非热门 应向国家队学习
2021年08月13日 11:4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12日讯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名帅萨基谈到了新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之争,他表示米兰是夺冠的候选之一,但并不是最大热门。萨基还表示米兰要想取得成功,那么应该向曼奇尼的意大利国家队学些东西。

  萨基表示:“现在的AC米兰有很多年轻球员,也有像伊布和吉鲁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我们需要激情来填补与对手之间的差距,而米兰做到了这一点,米兰球员们都充满激情。”

  “上赛季米兰的表现就非常惊艳,球队的表现超越了他们的极限。他们是意甲联赛的夺冠候选之一,但是并不是最大热门。”

  “如果米兰能更好地内化和吸收他们的战术体系,配合更加默契,彼此更加团结,那么他们达成任何目标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球员必须让战术体系成为他们自己踢球的一部分,他们应该主动去实现战术,而不是被战术束缚住,一切都应该是自然产生的,我想他们应该从曼奇尼的意大利国家队学些东西,对吧?”

  

意甲AC米兰萨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