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当初觉得VAR简直太棒了 没想到完全走偏

穆里尼奥:当初觉得VAR简直太棒了 没想到完全走偏
2021年06月19日 11:4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在GQ葡萄牙版的长篇访谈中表示,VAR执行过程完全偏离当初预想,极大影响了进球之后的感受。

  穆里尼奥:“对我来说,以前每当进球之后我会看一下边裁,如果他跑向中场,我就会马上庆祝。

  “现在我会看大屏幕,或者身边可能有的监视器。我会看每一处,等待,等待,等待。我只有在中场重新开球之后才会确信。从感情上来说,这是很大的区别。

  “回头看,在VAR之前,我们引进了门线技术,我总是说这个技术很奇妙。特别是我因为一个并没有完全过线的失球而输掉了欧冠决赛。

  “在我参加首次介绍VAR技术的会议时。听到VAR是用来修复明显错误的,我们都说那简直太棒了,但他们说的是一回事,实际上又是另一回事。对我来说,明显错误就是10个人在电视上看比赛,他们都觉得那次判罚是错的。”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