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孔蒂离开让我震惊 是否留国米要看新帅是谁

埃里克森:孔蒂离开让我震惊 是否留国米要看新帅是谁
2021年06月01日 10:24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向罗马体育报表示,他对孔蒂离开国米感到震惊,是否留在国米要看新帅是谁。

  埃里克森说:“我们知道教练会和俱乐部谈话,上赛季末也是这样,但老实说,从体育层面来讲,这是一大震撼。孔蒂和我一直是好朋友,只是他看待足球的方式和我不同。

  “就个人而言,没有什么可讨论的,这关乎胜利,也就是我们所做的,毕竟,我可以感谢他赢得了意甲。”

  上赛季冬窗时,不受重用的埃里克森一度传出要回热刺,但他留了下来,表现渐入佳境,成为孔蒂手下的主力。

  尽管埃里克森合同签到2024年,但他承认,是否留下取决于下赛季由谁执教,“不幸的是,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目前我关注的不是这件事,而是欧洲杯,这也将取决于新教练和国米的策略。当然,在技术层面上,我更愿意位置更靠前,而不是在防线前面。”

  (马舸)

意甲国米孔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