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或上演夺冠功臣大逃亡 四大关键人物恐离队

曝国米或上演夺冠功臣大逃亡 四大关键人物恐离队
2021年05月15日 09:41 新浪体育

  尽管赢得了意甲冠军,但国际米兰却深陷严重的经济危机。这一状况可能会导致队内一些重量级的人物离开,包括主教练孔蒂,球员阿什拉夫、卢卡库、劳塔罗·马丁内斯。

  国际米兰在场上和场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竞技层面,他们是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正沉浸在甜蜜的状态中。然而在经济层面,情况有些复杂。俱乐部要求员工放弃两个月的工资,以便帮助俱乐部应对目前面临的严重经济问题。

  《罗马体育报》透露,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一些关键人物的离开,而这些人帮助国米终结了尤文图斯在意甲的霸主地位。

  首先是主教练孔蒂。这位意大利教练是否留队仍然是个谜。

  其他可能跟随他的脚步离开的球员,包括阿什拉夫、劳塔罗和卢卡库。这几位都是国米不可或缺的球员,他们若离队,将严重削弱球队的水平。(塞尔吉奥)

国米劳塔罗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