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德拉多:尤文时代没有终结 意甲意大利杯要争冠

夸德拉多:尤文时代没有终结 意甲意大利杯要争冠
2021年03月10日 07:47 新浪体育

  夸德拉多在常规补时的弧线球,曾经无限接近将尤文送进8强,但球打在了横梁上,最终尤文加时出局,夸德拉多赛后说:“我认为我们开局不错,如果莫拉塔那个机会打进了,比赛将截然不同。

  “我们满怀信心返回更衣室,出来准备拿到想要的结果,但结果并非如此。没什么好说的。我为球队感到骄傲,也为我们在球场上表现出的饥渴感到骄傲。我们在意甲也需要这样的表现。”

  夸德拉多开场阶段腿上绑着绷带,“我跑起来大腿有点僵硬,但咬紧牙关,能够坚持下去。”

  谈到中楣的那次射门,“起脚瞬间,我想到在马德里那个进球。不幸的是,这次没进。我们是职业球员,即使是伟大的球队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夸德拉多否认尤文图斯时代终结,“不,我们相信还有意甲夺冠的机会,我们会战斗到底,向国际施加压力。我们有力量重新站起来,然后还有意大利杯决赛。我们赢了很多年,如果我们本赛季不能夺得意甲冠军,那也不会改变什么。”

  (马舸)

尤文C罗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