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当初我离开罗马的时候 仿佛被人给杀死了

托蒂:当初我离开罗马的时候 仿佛被人给杀死了
2021年02月23日 09:1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2月23日讯 近日,狼王托蒂接受了Twitch节目《BoboTV》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有关罗马的多个话题。

  你和年轻球员们的工作进展如何?当经纪人有碰到什么优秀的年轻球员吗?

  “优秀的年轻球员有很多,但我只跟那些自由的年轻人们一起工作,尽管这样,他们其中也有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科科洛?他的潜力不错,他在克雷莫内塞的租借期结束之后,尤文肯定会把他带回去的。”

  “我之所以选择留在足球界继续工作,是因为我觉得我仍然可以付出更多的东西。话说到这里,但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走上这条道路,因为我一直认为我会永远留在罗马,但后来我不得不做出选择,他们把我挂在墙上,于是我决定走这条道路。”

  如果弗里德金叫你回归罗马,你会如何作答?

  “这事还没有发生过,但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一定会坐下来好好跟他们谈一谈。但是现在我已经走在了另一条道路上,我想要走完这条路,因为不走完它将会是一件再也糟糕不过的事情。半途而废会让我感觉糟透了,如果有一天我累了,我会考虑做点其他的事情,之前离开罗马的时候,我感觉仿佛被人给杀死了。”

  从球迷的角度来看,如何评价现在的罗马?

  “作为一名球迷,我对现在的罗马感到恼火。我想通过我现在的工作,将一些顶级的球员带到罗马,就好像球队的经理一样。”

  你有回过罗马的训练基地吗?

  “我带过我儿子回去,他是罗马青年队的球员,而我留在了外头。”

  退役之后,你本来是打算做什么的?

  “我原本想成为一名经理,拥有转会的决策权,因为我认为我可以比其他的经理做得更好。然而我在罗马的最后一段时光里从未被球队所考虑过,在一家意甲顶级俱乐部中没有出色的前球员供职并非一件偶然的事情,不幸的是,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意甲罗马托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