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三冠王时期相比 孔蒂穆帅都保护球队免受干扰

与三冠王时期相比 孔蒂穆帅都保护球队免受干扰
2021年02月20日 16:5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2月20日讯 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孔蒂目前执教的国米和穆里尼奥执教蓝黑军团获得三冠王时期有一些共同的特点。

  报道称,在本赛季的前22场意甲联赛中,国米已经得到了50分,与球队在意义非凡的2009-10赛季的得分相同。《罗马体育报》认为,这两支国米的相似之处远不止在积分方面,他们在场外所表现的团结和精神方面也有共同之处。

  穆里尼奥会在赛季中最关键的时刻整合球队,而孔蒂似乎也在努力保护每个球员免受外部干扰,包括俱乐部的经营问题以及外部的压力等等。孔蒂和俱乐部明确解释了苏宁无法继续为球队进行投资的原因,据悉这也帮助减轻了球队的压力,降低了相关的期望和要求。

  孔蒂也承认,由于赛季之间缺乏适当的休息,国米球员们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很疲惫,因此他也允许球员们在比赛前休息几天,让他们在家里睡觉,球员们都很欣赏这一点。

  《罗马体育报》还称,国米CEO马洛塔在这个动荡的时期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他无法说服球队同意减薪,但球员们同意接受部分薪水推迟支付,直到俱乐部能够正常的支付这部分工资。

  国米在欧冠联赛被淘汰可能会引起更衣室的不安,报道称,那些边缘球员的出场机会也随之减少了,但每个人都能接受自己的角色,为了球队的利益而牺牲了自己的利益,并确保了孔蒂的训练强度能和以往一样保持高水平。

   

国米孔蒂三冠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