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卢卡库双响 劳塔罗传射 爱神造乌龙 国米4-0

意甲-卢卡库双响 劳塔罗传射 爱神造乌龙 国米4-0
2021年01月31日 05: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31日3时45分,意甲第20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4比0完胜贝内文托。埃里克森任意球造乌龙。劳塔罗传射,卢卡库梅开二度,本赛季意甲14球,仅落后C罗1球。桑切斯替补出场助攻。

  禁赛2场的孔蒂在看台上指挥。为了备战下周中对尤文的意大利杯,德弗赖、阿什利-扬、布罗佐维奇、比达尔等主力得到轮休,埃里克森和拉诺基亚难得首发,意大利杯停赛的卢卡库和阿什拉夫继续出战。

  国米开场7分钟取得理想开局,埃里克森右侧任意球传中,因普罗塔腿部将球碰进本方球门远角,1比0。

  上半时贝内文托没有1次射门,国米则只有1次射正。下半时开始11分钟,国米扩大优势,加利亚尔迪尼右肋直传禁区,劳塔罗-马丁内斯转身摆脱防守,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钻入近角,2比0。他成为本赛季意甲进球达到两位数的最年轻球员。

  比达尔换下巴雷拉。卢卡库右路传中,阿什拉夫在门前6米处捅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国米第67分钟再下一城!门将蒙蒂波传球失误,劳塔罗-马丁内斯中途伸脚拦下,卢卡库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入左下角,3比0。

  第78分钟,桑切斯右肋直传禁区,卢卡库转身距门11米处扫射入远角,4比0。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74'德弗赖),13-拉诺基亚,95-巴斯托尼/2-阿什拉夫,23-巴雷拉(64'比达尔),24-埃里克森,5-加利亚尔迪尼(80'森西),14-佩里希奇/9-卢卡库(81'皮纳蒙蒂),10-劳塔罗-马丁内斯(74'桑切斯)

  贝内文托(4-3-2-1):1-蒙蒂波/27-德保利,15-格利克,93-巴尔巴,5-卡尔迪罗拉(60'帕斯蒂纳),16-因普罗塔(70'富隆)/29-约尼塔(70'特略),10-维奥拉(60'斯基亚塔雷拉),56-海特马伊/9-拉帕杜拉,17-卡普拉里(76'小因西涅)

国际米兰队员评分国际米兰队员评分
贝内文托队员评分贝内文托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