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三巨头恐怖效率! 哈登欧文真实命中率65%

篮网三巨头恐怖效率! 哈登欧文真实命中率65%
2021年01月31日 09: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美媒报道,自从詹姆斯-哈登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后,篮网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0.4%、真实命中率达到62.3%、有效命中率达到58.7%,这些数据都在联盟排名第一,在哈登来到篮网之后,8场比赛中,战绩6胜2负。

  

  在这段时间内,篮网三巨头的命中率超高,凯文-杜兰特场均32+8+6,投篮命中率52%,三分命中率44%,罚球命中率84%,真实命中率62%;凯里-欧文场均28+4+6,投篮命中率56%,三分命中率41%,罚球命中率89%,真实命中率65%;詹姆斯-哈登场均24+8+12,投篮命中率48%,三分命中率40%,罚球命中率88%。

  除了三巨头,篮网的两位角色球员也有很高的投篮效率。哈里斯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0%,三分命中率达到58%。杰夫-格林也打出了高效率,投篮命中率55%,三分命中率44%,罚球命中率86%。

  在看过篮网强大的进攻火力之后,这不得不令人感叹,哈登实在是太香了啊!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