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索罗总监:目标是欧冠 亏欠已故投资人夫妇的

萨索罗总监:目标是欧冠 亏欠已故投资人夫妇的
2020年11月16日 11:1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6日讯 萨索洛以此前去世的俱乐部投资人乔治-斯奎齐、阿德里亚娜-斯帕佐利的名字,命名了他们的训练场,而萨索洛总监卡尔内瓦利表示,球队的目标是获得欧冠资格。

  当斯奎齐和他的妻子阿德里亚娜接管萨索洛时,这支球队还在意丙2级联赛,他们不仅帮助球队升入意甲,还让球队能够参加欧联杯的比赛。这对夫妇1970年结婚,并于2019年10月和11月在数周内相继去世。

  今天举行了训练场基地命名揭幕仪式,通往萨索洛训练场的道路以乔治-斯奎齐的名字命名,而训练场内的一块人造草皮球场是以阿德里亚娜-斯帕佐利命名的。

  萨索洛总监卡尔内瓦利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美好的一天,意大利国家队在我们的训练中心进行训练,今晚他们将在马贝体育场比赛。我们觉得斯奎兹夫妇在天上看着我们,并为我们加油。我们的目标是获得欧冠参赛资格,因为这是我们亏欠这对夫妇的,斯奎兹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到萨索洛出现在欧冠比赛中。”

  萨索洛本赛季目前7轮意甲积15分,排名联赛第2位,落后榜首的米兰2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