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队不走了!1.5亿的大合同! 怒砍1分也是你

留队不走了!1.5亿的大合同! 怒砍1分也是你
2020年11月15日 13:14 NBA综合

   

   

   

  康利做出了一重磅决定!

   

  33岁的他决定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金额高达3450万美元,排名联盟第11位!20-21赛季,也是康利这份1.5亿大合同的最后一年!

   

   

   

   

  如果我不说,可能各位都不知道康利的合同有这么大,不只合同大,当初的爵士队为了交易得到康利也是付出过巨大代价的。

   

  去年爵士打包克劳德、科沃尔、格雷森.阿伦外加一个19年的23顺位跟20年的首轮签才换来了一个康利。

   

   

   

   

  这场交易意味着他们牺牲掉了一名锋线火力(克劳德)以及外线投射(科沃尔),包括他们把卢比奥交易到了太阳队,都是为迎来康利做的伏笔。

   

   

   

   

   

   

   

   

  技巧君十分理解爵士队做这个决定的心情,毕竟米切尔给他们带来的惊喜超出了他们的预期,他们必须要想尽一切办法把球队迅速打造成一支季后赛,甚至总决赛级别的队伍,引进球星则是首要条件。而康利再好不过了。

   

   

   

   

  而像康利这种球风朴实,性格低调,又经验丰富,控场能力强悍还有三分投射技术的后卫并不多见,包括技巧君在内都认为康利将会给爵士队带来的是质变,后来才发现,这不是质变,甚至还有点变质。

   

   

   

   

  初到爵士队的康利严重水土不服,打得并不好,最起码没有满足人们对他的期待,甚至会出现投篮16投1中,7投0中,还有全场仅依靠罚球得1分的尴尬局面(去年10月30日对阵太阳)成为爵士队在比赛里遭遇翻车的罪魁祸首。

   

   

   

   

  康利的内心也十分着急,多次通过加练跟调整心态来试着找回手感,毕竟在一支球队待了13年,冷不丁换一只球队可能还有点不太适应。

   

   

   

   

  终于,康利在季后赛打出了自己的价值,常规赛康利场均14.4分3.2板4.4助,季后赛场均19.8分2.8板5.2助1.6抢断。

   

  除了在同掘金队G7当中可以决定比赛的绝杀三分没进,康利的表现还算是可圈可点。

   

   

   

   

  但我相信这样的成绩球队管理层是不会满意的,毕竟米切尔单核带队都能打进半决赛,双核就成了首轮出局,还是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袭,无异于打脸一样。

   

  因此下赛季康利必须要找回状态,至少要回到他在灰熊时期的水准,不然自己的下一份合同会大打折扣,同时也会很大的打击米切尔的心态。

   

   

   

   

  实际上目前爵士队的阵容配备十分健康,后场一老一少的组合也比较和谐,能不能率领球队在下赛季更上一层楼,就全看康利的表现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