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尤文都有意签恰尔汗奥卢 尤文或用1人交易

曝国米尤文都有意签恰尔汗奥卢 尤文或用1人交易
2020年11月16日 11:4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5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有意在一月份引进米兰中场恰尔汗奥卢,斑马军团可能会把贝纳德斯基加入到交易当中。

  恰尔汗奥卢与AC米兰的合同将在2021年6月到期,据报道,双方的续约谈判非常复杂,此前意大利媒体称,米兰给出的薪水低于球员预期,目前25岁的恰尔汗奥卢年薪250万欧元,米兰开出的新合同年薪是300万欧元,但球员的经纪人要求拿到500万欧至600万欧的年薪。此外,消息指出尤文图斯有意在明夏免签这名土耳其国脚。

  但今天,《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想在一月就引进恰尔汗奥卢,同时国际米兰也加入竞争行列当中,而斑马军团可能会把贝纳德斯基加入交易,尝试说服红黑军团放人。

  不过,都体表示尽管米兰有可能在冬窗出售恰尔汗奥卢以避免明夏人财两空,但俱乐部的想法仍是将球员留到本赛季结束。

   

意甲国米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