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可能的五大下家 加盟勇士重回火箭?

霍华德可能的五大下家 加盟勇士重回火箭?
2020年11月16日 08:00 新浪体育

  在上个赛季,霍华德终于跟随洛杉矶湖人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个总冠军,而由于他在上个赛季发挥的十分出色,这样一来,他也成为了目前自由市场上的“香饽饽”,美媒也盘点了最有可能成为他下家的五大球队。

  5。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德怀特-霍华德在上个赛季可以场均7.5分,7.3篮板,如果他能够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那么他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目前,在凯尔特人中,首发中锋是丹尼尔·泰斯,替补是罗伯特·威廉姆斯,霍华德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年轻的凯尔特人队最终在东部具有更加强大的实力。

  4。休斯敦火箭队

  上个赛季,霍华德在湖人实现了救赎,湖人球迷也转变了对霍华德的看法。因此,霍华德同样可以去到火箭来转变休斯顿球迷对自己的看法。

  更重要的是,火箭已经放话称自己需要一个大个子球员来让球队的阵容升级,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霍华德的确可以做到帮助火箭取得更好的进步。更重要的是,在内线时,霍华德可以利用自己的跑动来调动球队内线的进攻,这也很适合之前火箭一直所喜欢的“吃饼”战术。

  3。金州勇士队

  如果勇士没能够在选秀大会上得到怀斯曼,那么他们不妨将目光转移到霍华德身上。毕竟,对于勇士来说,“死亡五小”的时代已经过去,中锋被重新证明作用非常大,那么这样一来,霍华德是他们不错的人选。

  对于薪资空间并不是很充足的勇士来说,霍华德不会要求一份超大的合同,更重要的是,他还具备出色的护筐能力。同时,霍华德还可以与库里、汤普森搭档,内外线结合,这同样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2。迈阿密热火队

  如果德怀特-霍华德与迈阿密热火签约,那么霍华德的作用会更加明显。毕竟,在东部中有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乔尔-恩比德这样的球员,因此热火也需要一位强大的大个子来支撑他们的内线。

  霍华德作为防守中锋可以在替补席上发挥重要作用,再加上,热火也是一支争冠球队,下个赛季,有了霍华德的加入,热火将会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1。洛杉矶湖人队

  事实上,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在洛杉矶湖人赢得了总冠军,这也足以证明他与球队的磨合有多么出色。再加上,作为湖人阵容中的一员,霍华德在上场时间不多的情况下创造的价值是巨大的。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湖人也对霍华德的续约充满了兴趣,但是这并不排除最后湖人也还是会选择放弃霍华德的情况。但是,从现在来看,霍华德留在湖人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