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伤病可能影响排名 罗马的目标是欧冠资格

大将:伤病可能影响排名 罗马的目标是欧冠资格
2020年11月16日 11:3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5日讯 近日,罗马后卫吉安卢卡-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赛季意甲联赛的排名情况以及球队的目标,他表示,伤病和新冠病毒可能会影响本赛季的意甲排名,至于罗马的目标,则是拿到欧冠的资格。

  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吉安卢卡-曼奇尼这样谈道:“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有些奇怪的赛季,伤病和新冠病毒可能影响积分榜的情况。尤文图斯更换了他们的教练,球员也有着很大的改变。罗马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每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欧冠的资格,我们必须要保持专注。

  “我们有重要的球员加盟,佩德罗和斯莫林给我们带来了自信。接下来我们还有十场重要的比赛,这十场比赛能够让我们明确我们可以到达什么地方。斯莫林在曼联踢了超过300场的比赛,这意味着他非常强大。”

  “他的回归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队中后很多年轻后卫,与他一起上场比赛的感觉很棒。如果我们的丢球数变得更少,那并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的防守,还有为我们在互相帮助。”

  目前,罗马正在等待另外一位伤员扎尼奥洛的回归,这名球员正处于十字韧带伤病的恢复期中。在谈到扎尼奥洛时,吉安卢卡-曼奇尼表示:“以前我们一起为佛罗伦萨效力时,我就认识他,他就像我的弟弟一样,我们想念他,他非常有能力。

  “我们都看过他的一些比赛,在对阵斯帕尔的时候他打进了那个令人惊讶的进球。他是一名很年轻的球员,正在恢复当中,我们会张开双臂等待他的归来。”

  接着,吉安卢卡-曼奇尼谈到了罗马主帅丰塞卡,他这样补充道:“他是非常直接的人,狂热的足球爱好者,他会研究每一个微小的细节,让我们始终都非常了解对手的一切,这是非常重要的。他做了很多工作,向我们传达了他的决心,并希望我们能够保持专注。”

  “如果事情进展不顺利,他总是能够指出来,他是对的,我们必须保持动力,不让他生气。他坐在教练席上看起来是很放松的,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证,他并不像看上去的那样。”

  关于意大利国家队,吉安卢卡-曼奇尼表示:“罗伯托-曼奇尼告诉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这个姓氏下,你不能犯错误。’他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全力以赴,保持专注,他告诉我,球队有我这样的球员,还有其他有经验的球员,并正在做一些很棒的事情。”

  最后,吉安卢卡-曼奇尼谈到了弗里德金入主罗马后的情况,他这样表示:“情况发生了更好的变化,每场比赛他们都会关注。我们经常与他们交流,对于球员来说,感觉到高层与球队关系密切是很棒的,他们了解足球,他们了解我们的一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