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主席:担心因与卫生部门缺乏合作 导处罚

意足协主席:担心因与卫生部门缺乏合作 导处罚
2020年11月10日 09:3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0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表示自己担心与当地卫生部门缺乏合作的情况可能导致足协受到处罚。

  格拉维纳表示:“我担心我们与一些地方卫生防疫部门之间缺乏沟通合作的问题,可能会导致我们的足协因为球员来国家队报到而遭到处罚。”

  “我们需要一种联动的机制,与有关部门建立合作关系。目前我们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缺少合作。意大利没有在国际层面给人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对此我感到非常难过和遗憾,目前全欧洲只有我们足协需要面对和解决此类问题。”

  目前有多家俱乐部都因存在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的情况而正在进行授信隔离,当地卫生部门可能发函禁止授信隔离的俱乐部在国际比赛日放球员去国家队,而格拉维纳担心足协与当地部门存在沟通障碍和缺乏合作,导致球员前来报到,从而使得足协受到处罚。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