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官方:亚基尼正式下课 普兰德利回归

佛罗伦萨官方:亚基尼正式下课 普兰德利回归
2020年11月10日 09:3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0日讯佛罗伦萨官方宣布,普兰德利取代亚基尼成为了球队的新帅。

  佛罗伦萨官方表示,亚基尼在上赛季面对了一个非常困难的局面,并最终帮助球队扭转了非常复杂的情况,最终拿到了联赛的第10名。但是在本赛季,在经过对目前为止取得的所有结果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之后,佛罗伦萨认为现在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撤销他的主教练一职。

  佛罗伦萨主席以及俱乐部的全体管理层都对亚基尼及其教练组成员上任以来所表现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并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

  佛罗伦萨选择了普兰德利作为继任者,他在2005年到2010年曾经执教过佛罗伦萨,在此期间他曾经两次杀入欧冠联赛,并进入了欧联的半决赛,直到后来跳槽去了意大利国家队。

  科米索通过官网表示:“首先,我要亲自感谢亚基尼先生,他是一名干练而又坚定的教练,在上赛季最艰难的时刻他以辛勤的工作和奉献精神还有领导力领导了球队。”

  “不幸的是,现在的结果让我们需要更换教练,但是我对亚基尼教练组的敬意和谢意依然不会有所改变。”

  “我还想欢迎普兰德利先生。我们相信,以他的才能、专业知识以及全足球界对他的认可和赞誉,他是担任佛罗伦萨主教练的最合适人选。我和管理层分享了我的选择,他们也认为普兰德利是最理想的人选。我们希望整个团队的所有工作人员都能找到新的动力,也希望新教练能够充分利用我们的阵容,通过比赛和成绩来给佛罗伦萨市以及紫百合家族带来新的满足感。”

  普兰德利将在当地时间今天13:00出席线上新闻发布会,同时下午迎来自己的佛罗伦萨回归首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