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尤文仍是夺冠最大热门 国米是第二热门

名宿:尤文仍是夺冠最大热门 国米是第二热门
2020年11月10日 09:3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0日讯 国米传奇门将曾加接受媒体Radio Sportiva的采访,谈到了国米目前的情况。曾加指出,国米承受的压力与其他球队不同,并称这个赛季尤文仍是夺得意甲冠军的最大热门。

  国米的情况

  “每支球队都想取胜,但国米承受的压力与其他球队不同。最终我们会看到国米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客场战平亚特兰大并不算糟糕的结果。”

  国米主帅孔蒂

  “如果我说了孔蒂所说的话,那我早就成为众矢之的了。孔蒂必须走自己的路,不要把事情搞砸。教练看待问题的角度与评论者不同。有时候你做了很多,但收获很少,也许一场胜利就足以让你扭转整个赛季的局面。”

  本赛季意甲的夺冠热门球队

  “尤文是夺冠热门,国米是第二热门,这个赛季的争冠形势仍会很开放。”

  接下来的执教计划

  “目前我在迪拜,远离国米的事务,现在我不想回到意大利。由于新冠疫情的蔓延,你什么也做不了,我就算回到意大利也没用。意大利有很多优秀的教练,即使是在低级别联赛中也是如此,他们需要得到关注和帮助,意大利的教练学院一直都是最棒的。”

   

意大利国米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