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希塔良:哲科告诉我必须进球 望他能够尽快回来

姆希塔良:哲科告诉我必须进球 望他能够尽快回来
2020年11月09日 10:5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9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罗马客场3-1击败热那亚,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姆希塔良在赛后接受了《Dazn》的采访。

  他说:“我和哲科聊过了,他告诉我必须要进球。我们需要他,希望他能够尽快回来,每名球员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在上半场时我们只有很少的机会,但却犯了一些错误,幸运的是我们在半场休息前就取得了进球。”

  “我要感谢队友们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在下半场我们表现出了自己的个性,尽管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们还是赢得了比赛。去年我刚加盟球队的时候,因为受伤而迟迟没有打出状态,但现在我的表现很好,我在持续参加比赛并展示我的能力,我要感谢队友的帮助。”

  “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足以达到我们想要的水平。我现在做了很多工作并且都做得很好,我们将竭尽全力达到我们想要到达的地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