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扎吉:从没遇到过球队只有12人的情况

小因扎吉:从没遇到过球队只有12人的情况
2020年10月29日 08:4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9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拉齐奥客场1-1战平布鲁日,赛后,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他说:“我要求球员们要有个性,他们在千般困难之中尽了全力,最后我们也非常不走运,因为我们在最后有不少的得分机会,我们原本应该做得更好。”

  “点球的判罚令人分心。除此之外,我们应该更注意到,这场比赛是困难的,过去的两天非常不真实,而布鲁日又在不久前刚刚客场赢下了圣彼得堡泽尼特。”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的结果会对小组的情况带来很大的改变。今晚最重要的是球队的表现,在千般困难之下,小伙子们做的非常出色。帕特里克在半场感到头晕和恶心,我们被迫换下了他。佩雷拉在今天下午才和球队会合,但他踢得很不错。”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只有12名球员的情况,很显然我们必须要接受这一切,并且希望这种事情永远不会再发生。”

  “帕罗洛这个赛季踢了很多不同的角色,对此,我要对他表示感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