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讲师确认费莱尼被吹是误判 傅欢手球非犯规

裁判讲师确认费莱尼被吹是误判 傅欢手球非犯规
2020年10月28日 19: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足协裁判讲师陶然成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费莱尼进球被吹是误判。

  陶然成表示,当值主裁判(艾堃)距离进球地较远,没法准确区分身体对抗和犯规,不是所有的身体对抗都是犯规,“这是一个可接受的身体接触”,裁委会认定此球是误判。

  此外,陶然成还解释了此前上港卓尔比赛中傅欢的手球,他认为此球没有问题,因为傅欢有起跳动作,击中手臂时,手臂是下降趋势,是自然的。

  (一拳超人)

费莱尼足协傅欢
竞彩预测
盈利专家
更多榜单
七哥
七哥
近3日盈利380%
查看
泽鹏看球
泽鹏看球
近3日盈利337%
查看
风林火山
风林火山
近3日盈利325%
查看
永强
永强
近3日盈利265%
查看
黄庆
黄庆
9连红
查看
七哥
七哥
7连红
查看
老谭说球
老谭说球
4连红
查看
赵浪
赵浪
4连红
查看
智能方案
热门方案
日职乙 04-05
RB大宫松鼠
vs
大分三神
欧赔数据:
1.87
3.25
4.09
让球数据:
38炮弹查看预测
日职乙 04-05
千叶市原
vs
水户蜀葵
欧赔数据:
1.78
3.47
4.01
让球数据:
38炮弹查看预测
0条评论|0人参与网友评论
最热评论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