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尽量让每个球员都能在欧国联出场

曼奇尼:尽量让每个球员都能在欧国联出场
2020年10月14日 12:0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14日讯 本周四的欧国联A级A组的比赛,意大利将对阵荷兰,意大利主帅曼奇尼赛前证实,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将在本场比赛首发,曼奇尼并不担心球队在困难的情况下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

  由于前锋沙拉维COVID-19检测呈阳性,意大利队今晚的训练被推迟,并且全队都保持着社交距离。然而,由于沙拉维被检出的病毒含量非常低,意大利首席医生确认这可能是“假阳性”。

  曼奇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并不是特别奇怪的一天,但是有些干扰因素。下一轮COVID-19咽拭子检测后,我将会决定球队的比赛阵容。我很清楚这段时间对这些球员来说是忙碌的所以在三场国际比赛中,我试着让他们每人都踢一场比赛。明天因莫比莱的位置是提前确定的,基耶利尼也回归了,然后其他位置会有四五个变化。”

  意大利队在欧国联的比赛中表现出了浪费多个进球机会的明显倾向,在此前与波黑、荷兰和波兰的三场比赛中,意大利队只进了两球。

  曼奇尼:“对于一个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比赛中要踢出高水平,并创造出机会,然后你还需要一点运气来把它们转化为进球,这是足球的一部分。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有时间改进,我们会在重要的比赛中进球。我们此前在欧国联的比赛,那只是我们征途的开始。球队已经成长了,必须更进一步以良好的状态进入欧洲杯。”

  今年9月,意大利在客场1-0战胜了荷兰,巴雷拉头球建功。曼奇尼:“我们可以使用类似于我们在阿姆斯特丹看到的阵容,即使我们当时还有扎尼奥洛和因西涅在队中。荷兰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拥有年轻而有天赋的球员,他们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越来越强。”

  “我想这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我看到了他们与波黑的平局,这是一场类似于我们之前与波兰的比赛,面对一支有11人都在防守的球队,我们对比赛的控制力还是不够的。荷兰队踢的是充满活力和攻击性的足球,我们也做得很好,希望我们能比上个月面对他们时做得更好,努力把更多的机会转化为进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