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波尔:对阵意大利比赛是艰难的 要在中场赢控制

德波尔:对阵意大利比赛是艰难的 要在中场赢控制
2020年10月14日 14:4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14日讯 荷兰即将在客场挑战意大利,赛前,荷兰国家队主教练德波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他说:“我对9月7日荷兰0-1输给意大利的那场比赛研究得很透彻,荷兰在上半场没有做出回应,他们的动作总是慢一两拍。意大利在70分钟的时间里都比荷兰要强,所以他们赢球是当之无愧的。我们现在必须要试试另一种方式来踢球,我们要踢出属于我们的足球。在中场赢得控制权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不能再像第一回合那样任由意大利摆布了。”

  “现在这个小组仍然一切皆有可能,我们的下一个挑战将会是艰难的,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非常欣赏曼奇尼和他的球员们,他手下有许多优秀的球员,比如若日尼奥和维拉蒂,我喜欢这种中场球员,他们技术出众且有大局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