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沃特福德中场佩雷拉重回乌迪内斯

官方:沃特福德中场佩雷拉重回乌迪内斯
2020年09月29日 13:3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29日讯 意甲乌迪内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英冠球队沃特福德签下了旧将罗伯特-佩雷拉(Roberto Pereyra)。

  乌迪内斯官网援引球队技术总监皮埃保罗-马里诺(Pierpaolo Marino)的采访说道:“我们很高兴重新得到佩雷拉,这是一位顶级球员,对他我们也不用做过多介绍了,这是一笔梦幻般的签约。”

  罗伯特-佩雷拉,今年29岁,场上位置为中场,曾经19次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2011-2014年,佩雷拉就曾经在乌迪内斯效力,2014年夏天,佩雷拉被租借至尤文图斯并在第二年被买断,2016年8月,佩雷拉又以1350万欧元的身价从斑马军团转会至沃特福德并效力至今。

  佩雷拉在第一次效力乌迪内斯时,总共代表球队出场了104次,打进了8粒进球。此次佩雷拉重新加盟乌迪内斯,外界认为是乌迪内斯老板波佐家族对球员资源的一次重新调配,因为乌迪内斯与沃特福德都为波佐家族所有,而沃特福德上赛季刚刚又从英超降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