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新帅候选人浮出水面 卢指导和范甘迪领衔

快船新帅候选人浮出水面 卢指导和范甘迪领衔
2020年09月29日 07: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多克-里弗斯下课,快船队助教泰伦-卢和著名球评,前NBA名帅杰夫-范甘迪成为快船队新主帅的热门人选。

  今天,美媒体曝出多克-里弗斯下课的消息,里弗斯结束了在快船队长达7年的执教生涯。

  据美国权威体育报道,里弗斯与快船队的合同还剩2年,所以在解雇里弗斯之后,快船队寻找新主帅的过程中将充满挑战,因为对这支快船队来说,他们的目标是马上夺冠。

  据悉,快船队助教泰伦-卢和著名球评,前NBA名帅杰夫-范甘迪成为快船队新主帅的热门人选。

  本赛季,泰伦-卢加盟快船队担任里弗斯的助教,而且卢也成为多支NBA球队新主帅的候选者。

  虽然杰夫-范甘迪已经很久没有担任过NBA球队的主帅,但是近年来,一直有报道称他可能重返NBA执教。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