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小时候曾梦想代表AC米兰出战欧冠决赛

大将:小时候曾梦想代表AC米兰出战欧冠决赛
2020年09月23日 10:5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23日讯 米兰右后卫卡拉布里亚接受媒体DAZN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目前的情况,以及自己在战术层面上的角色变化。

  球队的情况

  “我们确信我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总是全力以赴,而且不给自己设限,所以我们的精神和身体都处于很好的状态。此前的数年里,米兰真的没有一个奏效的取胜计划。我们很高兴新的赛季不必再重头开始。”

  为米兰效力

  “像托纳利一样,我小时候也写过一封信,希望自己能为米兰效力。我的设想是有一天开着一辆特别的车前往球场,代表米兰在欧冠决赛中出战切尔西。”

  转会传闻

  “事情已经过去了,我对此不感兴趣,我只想关注当下。一开始我被告知要留在后防线上,更像是一个中后卫而不是边后卫,但是现在我有更多的自由向前推进,我也感到更有动力。”

  复赛后米兰的优异表现

  “考虑到球队中很多人都很年轻,也许观众的缺席对我们有一定的帮助,我们在场上能够更好地沟通,也踢更有组织性。我不认为球队表现提升是因为压力变小了,因为身穿红黑战袍的球员都已经适应了外界的压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