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蒂:劳塔罗不会离开国米 他是我们现在和未来

萨内蒂:劳塔罗不会离开国米 他是我们现在和未来
2020年09月10日 10:3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10日讯 近日,国米副主席萨内蒂接受了福克斯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劳塔罗-马丁内斯和巴萨的转会传闻。

  萨内蒂开门见山地说道:“劳塔罗不会离开国米,不只有巴萨在关注他,但劳塔罗很清楚他已经在一家像我们这样的大俱乐部中了,我认为他很开心,在意大利生活并不容易,我认为他选择的路是正确的,因此他现在不会离队c。”

  随后,萨内蒂继续表示:“在俱乐部之间存在相互尊重,有的球员有解约金条款,可能会有俱乐部愿意支付它,这种情况下球员的现俱乐部能做的就很少。但是在劳塔罗的情况中,他在国米待得很舒服,当他开心的时候我可以察觉到。”

  “劳塔罗应该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9号,现实情况是他就是一个出色的攻击手,我说这个不是想说其他前锋不能踢,阿根廷始终拥有良好的球员苗子,我们应该利用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