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希望意大利能打进欧国联决赛

曼奇尼:希望意大利能打进欧国联决赛
2020年08月31日 10:0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30日讯 近日,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他希望意大利在对阵波黑和荷兰的比赛中踢出精彩的足球,争取打进欧国联决赛。

  欧国联的第一场比赛是对阵由埃丁-哲科领衔的波黑,意大利在去年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中在主客场都击败了波黑,事实上,意大利在预选赛里取得了所有10场比赛的胜利,现在他们有望创造11连胜的历史记录。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比赛,因为我记得波斯尼亚曾在比赛中领先我们,所以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睁大眼睛,在那之后,我们再考虑与荷兰的比赛。”

  有报道称,今年夏天,包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罗马在内的许多俱乐部都曾接触过他。

  “我没有接到任何电话,我两年前开始执教意大利,到目前为止我们做得很好,我希望能做得更好,我希望看到我的国家队能够进入欧国联的决赛。”

  “这次我召集了比往常更多的球员,因为对很多人的情况还不了解,但我们也可以在10月和11月的比赛前再评估其他球员。”

  “毫无疑问,我们在选择球员的时候必须考虑身体的健康水平,我仍然认为一个高水平的球员即使整个90分钟都没有上场,但同样也能做出自己的贡献,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们现在有了一种特殊的足球风格,所以可以根据我们的球员来做出改变,我们在这几场比赛中失去了像维拉蒂这样的重要球员,而若日尼奥明天就会到来,但我们还不确定他的情况如何。”

  若日尼奥因与一名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密切接触后被隔离,但应该在未来24小时内解除警报。

  “在进攻方面,我们有很多选择,有因莫比莱、贝洛蒂、卡普托、拉萨尼亚、基恩……但我们仍然会考虑谁更适合球队的战术,因为一些球员在两年里始终在我们的队中。”

  意大利将于9月4日在主场迎战波斯尼亚,然后在9月7日客场对阵荷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