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教练协会主席:皮尔洛比大多数老资格教练都懂球

意教练协会主席:皮尔洛比大多数老资格教练都懂球
2020年08月10日 07:5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9日讯 尤文官方此前已正式宣布任命皮尔洛为球队主教练,皮尔洛此前并没有执教一线队的经验,但意大利教练协会主席乌利维埃里(Renzo Ulivier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皮尔洛比大多数有着多年执教履历的资深教练更懂球

  乌利维埃里说:“实际上皮尔洛目前还没有拿到教练徽章,但他已经得到了许可,因为他参加了最近的课程。皮尔洛将在10月份上交他的毕业论文,然后他就会成为一名教练。”

  “我可以自信地说,在当今足坛中皮尔洛是对足球有着最为深刻了解的人,他比大多数有着多年执教经验的教练更了解足球这项运动。他很勤奋,他认真研究过如何执教,他已经准备就绪了。”

  据了解,在意大利获准成为一名教练之前,首先需要完成相关课程的学习,其中包括通过考试并提交毕业论文。皮尔洛正是乌利维埃里所教授的学生之一,作为老师的乌利维埃里对他有着深刻的印象。

  乌利维埃里继续说道:“皮尔洛非常专注,聪明,他能借助现有的工具仪器分析推导未来足球比赛可能发生的变化趋势。他很上进,经常能看到他在做笔记。”

  “皮尔洛是一位对足球有着充分了解的伟大球员,所以他可以面面俱到,他会根据球员的特点来调整战术体系。让他执教尤文是一场豪赌吗?我想阿涅利做决定前是经过慎重考虑的。”

  “我不会去评价球队解雇萨里的决定是否明智,因为将心比心,如果是我们自己被解雇的话,我们也会感到伤心的。不过我还是很高兴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教练在接受我们的培训课程后找到了工作。”

   

意甲尤文皮尔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