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希望以最好方式重启 保持追逐胜利决心

基耶利尼:希望以最好方式重启 保持追逐胜利决心
2020年08月10日 07:5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9日讯 尤文图斯赢得了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但遗憾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被里昂淘汰,同时也没能赢得意大利超级杯和意大利杯。尤文队长基耶利尼对尤文的本赛季进行了总结,也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他写道:“总会有一些赛季很艰难,当一切都结束时,我们都停了下来。我们都在尝试找到一种感觉,而由于伤病的困扰,我无法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

  “这个赛季出现了疫情,我们经历了隔离,遭遇了苦难。我们复赛,但是心存忧虑,因为疫情还未结束。我们因赢得意甲联赛九连冠而兴奋,但是也因欧冠被淘汰而失落。我们要迎来一些告别,也会迎来一些新面孔。”

  “对于因为疫情而遭受磨难的人们,以及正在遭受磨难的人们,我在这里向他们表示我的关心、我希望能以最好方式重新开始的愿望,以及继续保持追逐胜利的决心。直到最后,直到永远。”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