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亚特兰大成意甲首支无纯意籍球员进球队

创历史!亚特兰大成意甲首支无纯意籍球员进球队
2020年08月06日 17:1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6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本赛季意甲联赛中,亚特兰大最终以98粒进球高居意甲进球榜榜首,而根据数据统计,亚特兰大98粒进球中没有任何一粒是由纯意大利籍球员打进,这是一项史无前例的纪录。

  亚特兰大本赛季的火力使得世人认识了这支来自意大利贝尔加莫的球队,但亚特兰大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打进的98粒进球中却无任何一粒是由本国球员打进的,据Opta数据统计,这创造了意甲史上的一个历史记录,亚特兰大成为了首支意甲单赛季无意籍球员进球的球队。

  而亚特兰大整支球队中除了门将以外也只有后卫卡尔达拉和贝拉诺瓦是意大利籍,而他们二人本赛季都未能为球队在联赛中取得进球,而另一名后卫特洛伊有意大利国籍,但他选择为家乡巴西效力,因此不在统计范围之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