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对现在AC米兰一点不意外 早已找回状态

皮奥利:对现在AC米兰一点不意外 早已找回状态
2020年07月30日 12:4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3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客场4-1大胜桑普多利亚,米兰主帅皮奥利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皮奥利表示米兰从1月起就开始找回状态,自己对现在的米兰一点都不意外。

  皮奥利表示:“我想强调的是,米兰不是在复赛后才找回状态的,我们从1月6日起就开始企稳,逐渐证明了球队的实力。从1月起,我们的表现一直都很出色,现在我们要对这段时间取得的好成绩进行巩固。”

  “我认为这段时间我们稳定的状态和积极的心态是表现变好的两个基本条件,我们必须要善于在比赛中主导比赛,这必须成为我们应该始终坚持的足球哲学。”

  “对于米兰现在所取得的成绩,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我能感到球队现在都很有信心,大家都想在比赛中踢满95分钟,大家都在一起战斗,一起庆祝。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充电,好好休息,因为赛程密集,大家真的都很累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