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发布新球衣:传统黑白条+金色刺绣胶印

尤文官方发布新球衣:传统黑白条+金色刺绣胶印
2020年07月30日 18:0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30日讯 尤文官方于今日正式发布了球队2020-2021赛季主场球衣以及包括C罗、拉姆塞在内的多名队员上身照。新赛季主场球衣设计回归传统以黑白条纹为主调,同时用金色加以点缀,体现了传统、艺术、优雅、卓越与创新等元素在新赛季主场球衣上的交织与碰撞

  黑白相间的竖条设计沿袭了斑马军团球衣设计的传统,但是采用了一种更为新潮和现代化的呈现手法。此处设计体现了对当代艺术手法的借鉴,黑色竖条并非完全填充完整,每一竖条都有一定留白,且竖条间的留白位置并不统一,接近涂鸦式的笔触在保留尤文黑白条的传统DNA的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的风尚。

  新赛季尤文主场球衣袖口领口都采用白色滚边装点,而除了黑白主色调之外,新赛季主场球衣还多处使用金色作为点缀。从尤文队徽到赞助商阿迪达斯LOGO都采用了金色刺绣标工艺,球衣正中JEEP的标志则采用金色填充+黑色勾边的胶印方式呈现,金色的点缀为球衣平添一份优雅。这件球衣选用了除湿快干的材质工艺保证比赛中球衣尽可能保持干爽,以便球员更好地投入比赛。

  新赛季主场球衣最大的变化在于对尤文队徽的处理,不同于往年,这次队徽中没有出现“juventus”字样,而是仅保留队徽的图形标志,相信这足以代表尤文。2020-2021赛季尤文主场球衣已于今天下午在尤文官网和线下实体店同步发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