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伊布离开 曝AC米兰引援考虑人选包括3强人

若伊布离开 曝AC米兰引援考虑人选包括3强人
2020年07月23日 21:5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23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赛季只剩3场比赛且和皮奥利续约的情况下,米兰已经开始筹划今夏转会窗的运作,而伊布的未来问题是其中的焦点。

  此前,米兰曾和朗尼克长时间传出绯闻,如果朗尼克加盟再加上伊布本人和俱乐部CEO加齐迪斯关系不佳,瑞典人可能前往其他地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随着皮奥利续约,再加上马尔蒂尼和马萨拉的诚意,伊布或许会继续留在米兰。对于红黑军团来说,伊布依然是球队重要的一员,他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俱乐部的形象。

  如果伊布继续留在米兰,红黑军团希望引进一名年轻且具有冲击力的射手,这样的球员可以在伊布身边成长。米兰不排除从意大利本土引进一名射手,萨索洛的斯卡马卡是他们考虑的目标之一。

  但是,如果伊布离开的话,米兰有必要引进一位经验丰富的射手,前尤文射手曼朱基奇以及目前在切尔西效力的吉鲁都是他们考虑的目标。米兰依然在考虑引进皇马的约维奇,不过西甲豪门的要价以及球员本人要求的薪水都很高。目前,约维奇的经纪人Fali Ramadani正在和米兰进行深入会谈。另外,由于朗尼克未能加盟米兰,他喜欢的希克目前已经在红黑军团高层心目中失去了分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