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16+7+7掘金胜奇才 路威22分快船破魔术

约基奇16+7+7掘金胜奇才 路威22分快船破魔术
2020年07月23日 07: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NBA复赛之前的热身赛今天正式开打。率先进行的2场比赛,掘金击败奇才,快船战胜魔术。

  掘金89-82奇才

  本场比赛还剩6分钟的时候,双方打成68平,但掘金之后打出一波21-14,最终影响比赛。

  掘金今天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4%和32%,奇才的命中率只有37%,三分命中率为27%。

  掘金今天排出了一套奇葩的大个阵容,约基奇打控卫,得到1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常规赛因脚伤缺席的长人波尔今天大发神威,担任首发的他在首秀中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6次盖帽。

  特洛伊-丹尼尔斯今天贡献22分,外加6个篮板和3次助攻。

  奇才队里得分最高的是八村塁,他得到18分和9个篮板。

  快船99-90魔术

  路威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乔治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第二节,快船打了魔术一波32-16。

  快船队的考瓦伊、雷吉-杰克逊和马库斯-莫里斯都得到9分。由于祖巴茨和哈雷尔都不在奥兰多,快船新援乔金-诺阿担任首发中锋,得到4分5篮板3助攻。

  魔术的乌切维奇砍下18分和10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1.5%。迈卡威得到魔术板凳席最高的16分,泰伦斯-罗斯得到14分。

  魔术的阿隆-戈登得到13分7篮板3助攻1盖帽,而首发后场组合奥古斯丁和福尼尔加起来6投0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掘金约基奇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