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 但三天一赛不是足球

加图索: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 但三天一赛不是足球
2020年07月20日 12:0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20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在主场2-1战胜了乌迪内斯,赛后,那不勒斯主教练加图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这是一场令我们感到安心的胜利,我们今天面对了一支在防守方面组织良好的球队,令我遗憾的是在我们围攻对手23分钟之后我们却失球了。”

  “在失球之后我们便致力于扳回比分,我对这种态度感到满意。不幸的是,我们的专注力可能会有所下降,因为我们现在每三天就进行一场比赛,说实话这不是足球,因为我们不是机器人。”

  “我认为我们这支球队所取得的成绩是无可批评的,这两个月以来我们都一直在做着重要的事情,对此,我要感谢小伙子们所付出的努力。”

  “在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之后我感到生气是因为我看到球队的组织减少了,而今天,我对球队的表现与态度都感到满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