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扎吉:拉齐奥目标就是欧冠资格 踢尤文被迫变阵

小因扎吉:拉齐奥目标就是欧冠资格 踢尤文被迫变阵
2020年07月20日 14:0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03:45,意甲一场重头戏将在尤文图斯与拉齐奥之间进行。赛前,拉齐奥主教练小因扎吉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本场比赛以及本队的缺阵人员情况。

  ---关于缺阵人员

  “阿尔贝托将不会参加这场比赛,今早他做过尝试,但是还是感到疼痛。洪尼(Jony)的情况也一样,所以我想和你们聊聊那些这场比赛有机会出场的球员。”

  “拉杜、卢利奇、卢卡斯以及科雷亚都将缺阵,还有马鲁西奇也不会进入大名单,帕特里克将停赛,所以拉齐奥的阵容将不得不大变样,我原本期待有一个完整的阵容,但这就是足球比赛。”

  ---关于本场比赛

  “两只球队在本赛季都表现得很好,这场对决将很精彩,当然也很困难,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我原来想的和现在的情形是不一样的,我原来想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落后尤文图斯8分,但我们必须保持向前,并达成我们的目标,那就是获得欧冠资格,这是拉齐奥已经缺席了13年的比赛了。”

  “在下个赛季我们必须做得更好,就像我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之后说的,我希望有尽可能完整的阵容来踢比赛,那样我们就可以实现一些特别的东西,现在2-3天就要踢一场,新的问题就不断出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