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暴力美学再现!超级世界波直接踢傻门将

AC米兰暴力美学再现!超级世界波直接踢傻门将
2020年07月16日 04:05 新浪体育
漂亮!漂亮!

  AC米兰主场3-1逆转击败帕尔马,虽然对于近来火热的AC米兰来说,结果还是预料之中的,但是比赛过程还是比较惊险,这次挺身而出的又是中场悍将凯西。

  上半场AC米兰0-1落后,下半场凯西挺身而出,比赛第55分钟,凯西左路拿球内切,直接起脚轰出势大力沉的超级世界波,门将被打得毫无反应,皮球如炮弹一般飞入球门,暴力美学再现。

超级世界波超级世界波

  进球无比精彩,更是价值连城,AC米兰反攻的号角被吹响之后,4分钟之后,罗马尼奥利就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最终恰尔汉奥卢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凯西近来状态火热,已经连续三次首发破门了,上一次他完成这一壮举是在2016年9月。

凯西变西多夫凯西变西多夫

  意甲重启之后,凯西成为AC米兰中场的绝对大腿,攻守两端的表现都是非常出色,此前AC米兰一心将其抛售,如今已经将他列为非卖品,国外网友表示,这哪还是凯西啊,这就是西多夫现身啊

  (啸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