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公布名人堂新成员:传奇队长 三冠王三大功勋

国米公布名人堂新成员:传奇队长 三冠王三大功勋
2020年07月15日 19:07 新浪体育
四位国米名宿入选名人堂四位国米名宿入选名人堂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国米公布了入选最新一期俱乐部名人堂的成员,贝尔戈米、朱里奥-塞萨尔、坎比亚索和迭戈-米利托入选。这份名单是由记者和球迷投票产生。

  今年恰逢国米夺得三冠王十周年,塞萨尔、坎比亚索和米利托都是那支三冠王的重要球员,塞萨尔成为第三位入选名人堂的门将,前两位是曾加和托尔多。塞萨尔为国米出场300次,夺得5个意甲冠军、3个意大利杯冠军、4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

  坎比亚索成为马特乌斯和斯坦科维奇后又一位入选的中场,他代表国米出场430次打进51球,夺得5个意甲冠军、4个意大利杯冠军、4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

  在米利托之前入选的前锋有罗纳尔多和梅阿查,米利托为国米出场171次打进75球并有26次助攻,他夺得1个意甲冠军、2个意大利杯冠军、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他在对拜仁的欧冠决赛中梅开二度,成为夺冠功臣。

  此外入选的还有国米传奇队长贝尔戈米,他是在萨内蒂和法切蒂后入选,他整个俱乐部生涯只效力过国米,一共出场756次打进28球,夺得1个意甲冠军、1个意大利杯冠军、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3次联盟杯冠军。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