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平局是不错的结果 AC米兰8月份决定我未来

皮奥利:平局是不错的结果 AC米兰8月份决定我未来
2020年07月13日 08:4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13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32轮比赛中,米兰客场2比2战平那不勒斯。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本场比赛的情况

  “这场比赛很艰难,真的很艰难,在对阵拉齐奥和尤文之后,我们又遇到了联赛中最好的球队之一,这样的赛程很困难,但是我们证明了我们能够完成任务。面对这样的对手,当你取得积极的结果并表现出色时,你的信心就会大大增强。我们凭借一粒精彩的进球取得领先,在对手超出之后又将比分扳平,拿下1分是不错的结果。”

  伊布被换下时情绪不好

  “伊布很生气,因为当时我们处于落后,而且刚刚丢了一个球,他总是希望自己和队友都能做到最好。”

  米兰的进步

  “让一支球队平稳地工作,让每个人都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这需要时间。此前我们没有时间去实现这个目标,现在我们有时间做到这点,而且不断取得积极的比赛结果。所以我们现在应该进一步提高标准,瞄准更高的目标。”

  “每三天踢一场比赛确实很困难,今晚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我的一些球员筋疲力竭。但我们必须继续前进。当然,周三我们会对阵容做一些调整,因为我们知道有些球员一路坚持到现在,他们需要休息。”

  阵型回撤过深带来的风险

  “的确,防守时阵型回撤很深确实有一定的风险,但我们评估过风险,才采取这样的策略。我们的首粒失球可能与这样的策略有关,但两种战术策略(高位防守和低位防守)各有利弊,我们本应该更小心地覆盖住空当。”

  朗尼克可能在下赛季接手米兰,你是否觉得这不公平?

  “每个人都这么问我,但我没有考虑未来。我身处一家大俱乐部,我麾下的球员现在踢得很不错,俱乐部会在8月份做出决定。”

  “我们要专注于以强势的表现结果本赛季,这非常重要。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这对教练来说也很艰难,所以我不能把精力浪费在我无法控制的事情上。我更喜欢专注于我能控制的东西,那就是训练这些小伙子,为比赛做好准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