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国米问题在心理层面 对阵维罗纳一度崩溃

旧将:国米问题在心理层面 对阵维罗纳一度崩溃
2020年07月10日 21:3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10日讯 前国米后卫帕加宁接受球队电视台的采访,谈到了对阵维罗纳比赛中国米出现的问题。帕加宁表示国米在领先后一度心理崩溃,无法集中精神,这支球队最大的问题在心理层面。

  “很难解释国米在比赛中出现了什么样的问题,只能说他们未能保持专注。中场休息的时候孔蒂应该在更衣室里发表了团队讲话,所以下半场国米的表现有所改善。但这还不够,到了真正较劲的时候,国米突然间心理崩溃了。”

  “在比赛的某个时刻,国米不能再集中精神,在我看来,这是集体的心理崩溃,而不是球员个人的问题。我认为这是国米面临的最大麻烦,也是孔蒂必须努力解决的问题。这是心理层面的原因,教练必须弄明白该怎么处理。”

  “国米最近丢掉了很多积分,这个赛季非常重要,而且还在继续。但在这场比赛中,国米展现了两种完全不同的面貌。这支球队缺乏平衡,我们需要明白怎样做才能摆脱目前的处境。”

  “外界正在讨论国米的心理建设问题,这当然会给孔蒂和俱乐部带来压力。在一系列比赛中,国米本可以得到更多的积分。尽管本赛季还有欧联杯,但我们不得不等到把夺冠的期望推迟到下赛季,但届时国米必须展现出正确的心态。”

  谈到布罗佐维奇复出后的发挥,帕加宁说道:“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布罗佐维奇拿球的次数比以往少了很多,但是他的回归仍然非常重要。他是这个位置最强的球员之一,在攻防转换和拦截方面都很出色。布罗佐维奇的防守和进攻组织对国米非常重要,他在最近几年成长了很多。”

   

国米维罗纳孔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