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妖这绝技真踢疯了 1.2亿先生来也挤不掉他

曼联大妖这绝技真踢疯了 1.2亿先生来也挤不掉他
2020年07月10日 08:46 新浪体育
格林伍德又取得了进球格林伍德又取得了进球

  格林伍德又进球了!上轮曼联5-2战胜伯恩茅斯的比赛,格林伍德就梅开二度,得到了媒体的一致赞扬。而在本场比赛中,他又打出了标志性的劲爆轰门,延续着连场破门的势头。

  相信在格林伍德起脚的那一瞬间,很多曼联球迷都会感觉这球八九不离十了。以格林伍德极其惊人的射门感觉和近期的火爆状态,你给他那么大空间,等着吃大亏吧……

太猛了太猛了

  速度快、爆发力强的球员不算少,但真到了门前,到最后要终结的那一下,不稳定不靠谱的又何其多?而格林伍德双脚都能轰门,似乎随时都知道球门位置在哪里,一边晃动的时候还能犀利地找到角度……怪不得很多人说他让人想起范佩西,这种射门感觉实在是不可多得。

你想到他了吗?你想到他了吗?

  目前为止格林伍德已经代表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6次,取得了16个进球。其中英超联赛出场30次,打入了9球,成为英格兰赛场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更恐怖的是,他在英超的期望进球只有2.99个,实际进球比期望进球多了足足6个,这表明他攻入的大量进球,原本都不是什么进球机会,但他就是能打进去!这种特点的球员哪怕放在全欧洲范围内都并不好找,对曼联而言,格林伍德无疑堪称“宝藏男孩”。

无价之宝无价之宝

  多位名宿都表示,格林伍德有可能为球队带来更加深远的影响。红魔旧将奥谢更坦言:“格林伍德的表现可能会改变曼联的引援策略,红魔可能不会签下新人占据格林伍德的出场时间。”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曼联有意在今年夏天签下多特蒙德小将桑乔,但即便顶着破亿身价的桑乔真的加盟,格林伍德的特质也依然能够让他保持在曼联阵中的重要性,不少球迷认为就算桑乔加盟,看起来更有可能的情况也是拉什福德而不是格林伍德去打替补。

  如今,看看格林伍德的表现,无疑已经成了红魔拥趸们看比赛的最大盼头之一。

  (苏樱草)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