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挖阿根廷国脚高塔 要和国米竞争

AC米兰曝挖阿根廷国脚高塔 要和国米竞争
2020年06月24日 16:0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24日讯 迪马济奥在意大利天空体育中更新了一些关于米兰的转会动态,米兰有意引进阿根廷高中锋阿道夫-盖奇(Adolfo Gaich),并且还没有与蒂亚戈-席尔瓦进行接触。

  迪马济奥表示:“有不少欧洲球队都在关注乌帕梅卡诺,与此同时,米兰还有意引进圣洛伦索的阿根廷高中锋盖奇,米兰的球探已经对他进行了调查,并且向高层进行了汇报。”

  “在关于蒂亚戈-席尔瓦的问题上,佛罗伦萨确实与蒂亚戈-席尔瓦进行了接触,而蒂亚戈-席尔瓦本人愿意回到米兰效力,但是目前米兰还没有与他建立联系。”

  此前有消息称,国米和帕尔马也都在留意圣洛伦索前锋盖奇的动态。盖奇今年21岁,身高1米90,本赛季出场13次,贡献5球1助攻。他已经为阿根廷国家队上演过首秀。

   

意甲AC米兰转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