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萨索洛反击有威胁 尤文拉齐奥更可能犯错

孔蒂:萨索洛反击有威胁 尤文拉齐奥更可能犯错
2020年06月24日 16:1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24日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萨索洛,国米主帅孔蒂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萨索洛是一支状态出色的球队,必须小心对手的反击。

  “上轮比赛中萨索洛1-4不敌亚特兰大,但比分并没有真实地反应球场上双方的表现,因为萨索洛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能转化成足够的进球。”

  “面对萨索洛,我们必须非常谨慎,因为他们的状态很出色,最重要的是对手有着非常积极的进攻意识。我们必须正确的精神和决心,而在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结束后的几天,想要完全集中注意力也并不容易。”

  “萨索洛喜欢反击,所以我们必须加强侧翼的防守力量,并在正确的时机向他们发起进攻,否则当我们陷入反击时将非常危险。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准备这场比赛,但我们已经知道萨索洛的优势和短处。”

  ——谈是否计划更换球队阵容

  “在这样的密集赛程和高温下,我们肯定会有轮换,我不可能把我的球员们榨干,你必须让他们得到一定的休息,让他们慢慢恢复体力。”

  “布罗佐维奇和森西都肯定将缺席这场比赛,而贝西诺的膝伤已经困扰了他整个赛季。这是我们不可避免的现实,这场比赛我们在中场位置的选择很少,所以我们必须考虑一切可能。”

  ——谈联赛冠军争夺

  “尤文图斯和拉齐奥的积分仍然比我们多,因此到目前为止他们做得更好,这是事实。这也意味着,尤文和拉齐奥有更大的犯错空间,而对我们来说,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是决定性的,如果我们能一直给他们制造麻烦直到最后一刻,或许我们就会有机会。无论结果如何,我们这赛季都做得很好,并为这支国米的现在和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尤文国米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