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期间想买30万欧劳斯莱斯 本特纳:女友骂我

失业期间想买30万欧劳斯莱斯 本特纳:女友骂我
2020年06月19日 15:5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19日讯 前阿森纳前锋、丹麦国脚本特纳自从去年12月离开哥本哈根,到目前为止依然是自由球员。据《太阳报》报道,因失业期间想购买30万欧元的劳斯莱斯幽灵,这位32岁前锋称,其女友骂他无脑。

  近日,本特纳与女友菲林一同作客丹麦电视台的节目,两人因为这件事产生了不同的见解。

  本特纳透露:“菲林(本特纳女友)认为我买劳斯莱斯的行为,没有经过大脑思考。我能够理解他,这辆车确实要花费很多钱。 但是追求自己的梦想总要付出些代价。这是我自己赚的钱,所以我知道该把它花在哪里。”

  但菲林斥责道:“他(本特纳)需要理解,他现在并没有工作。丹麦国内并没有人,拥有这样豪华的汽车。他想买车的目的,仅仅是为了显得与众不同。”

  “我不得不放弃(说服他)。我真的无话可说。他对现在发生的事一无所知, 甚至有些失去理智。 他认为想得到什么就能够得到,这是因为他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随后,本特纳因为新冠疫情原因,不得不放弃买车的计划。

  本特纳在2005年至2014年,为阿森纳出场171次,打入45粒进球。此外,他还为伯明翰、桑德兰、诺丁汉森林、尤文图斯、沃尔夫斯堡和罗森博格队有过效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