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西:非常高兴能回到赛场 与莱切的比赛不会容易

凯西:非常高兴能回到赛场 与莱切的比赛不会容易
2020年06月19日 15:3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19日讯 意甲联赛即将在本周末重启,亚平宁半岛上的20支球队将捉对厮杀,AC米兰球员弗兰克-凯西近日接受了米兰官方电视台(Milan TV)的采访,在采访中他提到了即将复赛的意甲联赛以及AC米兰的下一轮联赛对手莱切。

  凯西首先对联赛能够重启感到十分兴奋,他对米兰官方电视台说道:“我们之所以非常渴望能够重返赛场,是因为我们之前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光。把自己关在家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们现在都特别地想要重新回到绿茵场上。”

  随后,凯西又谈到了即将在本周末到来的莱切之旅,他认为这场比赛并不容易。

  “这是将一场非常困难而又复杂的比赛,我们将要在客场进行比赛。而莱切又是一支充满了能量的球队,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所以这场比赛不会容易,我们必须要比之前与尤文图斯的比赛更加努力。”

  AC米兰目前在意甲联赛26场积36分,暂时排在联赛第7名,距离排名第6名的那不勒斯3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