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仍想签比达尔 孔蒂本周将与劳塔罗面谈

曝国米仍想签比达尔 孔蒂本周将与劳塔罗面谈
2020年06月16日 16:1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15日讯 据《晚邮报》报道,国米仍然想要签下比达尔,孔蒂本周将与劳塔罗面谈状态问题。

  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国米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劳塔罗首发出场,但是状态不佳,他看上去有些无精打采。劳塔罗可能受到了转会风波的影响,看上去不能专注于比赛当中,梅西可能分散了他的注意力。

  劳塔罗可能加盟巴萨,但是国米的要价是9000万欧元+一名球员,而孔蒂一直都有意引进比达尔。

  但是目前国米和劳塔罗都需要考虑的是余下的13场联赛比赛,以及接下来的欧联杯比赛,本赛季结束后,劳塔罗需要决定自己的未来。

  孔蒂将在本周与劳塔罗进行面谈,因为他在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状态明显存在问题。劳塔罗的表现也加剧了人们的怀疑。可能,劳塔罗只能通过进球和成熟的心态重新赢回人们的信任。劳塔罗希望在国米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而不只是高昂的转会费。

   

比达尔国米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