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炮轰欧文魔兽:拒绝复赛是毁灭性错误

巴克利炮轰欧文魔兽:拒绝复赛是毁灭性错误
2020年06月16日 07: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炮轰欧文和霍华德,并指出取消本赛季NBA将会是一个愚蠢的行为。

  上周末,欧文召集近百位NBA球员开会讨论反对NBA复赛,他和湖人队的霍华德都不赞成NBA复赛。

  今天,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欧文和霍华德的立场。

  “我不知道凯里和德怀特在谈论什么,但是如果不打本赛季余下的比赛,那将是一个毁灭性的错误!”巴克利说道。

  “我认为不打本赛季余下的比赛是很愚蠢的行为,主要有两点原因。”他继续说道,“第一,如果他们不打,他们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就没有曝光。”

  “勒布朗可能是美国最有名的运动员,但是大家将看不到他了。第二,这些(反对复赛的)家伙们必须意识到,失去的这些收入将不会回来,他们将会损失数十亿美元的钱,而球员们本可以把这些钱投入他们的社区并做一些善事。”

  (罗森)

欧文巴克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