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劳塔罗若走我不惊讶 很难对巴萨梅西说不

伊瓜因:劳塔罗若走我不惊讶 很难对巴萨梅西说不
2020年05月24日 03:40 新浪体育
伊瓜因谈到了劳塔罗的情况伊瓜因谈到了劳塔罗的情况

  在尤文前锋伊瓜因看来,如果劳塔罗今年夏天离开国米加盟巴萨,他不会感到惊讶。当巴萨和梅西召唤的时候想要说不,这会是困难的。

  在接受阿根廷媒体访问时,伊瓜因谈到了目前阿根廷国脚前锋们在欧洲的状况,因此话题自然就到了劳塔罗这里。“这是个复杂的情形,就像比如说我18岁的时候皇马来考察我,我没有说‘不,谢了。’你就是不知道可能发生些什么。”

  “当然,我不想制造任何争议,但当巴萨和梅西召唤的时候想要说不,这会是困难的…目前我也并不处于他的情况之中。劳塔罗处于上升期,这是他生涯中最激动人心的一部分。尽管如此年轻,他已经是像国米这样的大球队中的一份子了。”

  “他已经踢了美洲杯,进了球,而且毫无疑问,他拥有成为阿根廷主力9号人选的能力。尽管说了这些,一切都还是取决于他的。我们得看看他对批评声有怎样的回应,也得看看他的精神力有多强。”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西甲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